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

中国维权公民自卫自救行动

中国维权公民自卫自救行动

诸位访民、寃民、富有正义感的律师和记者们好:

我们都是无辜受到欺凌、迫害和打压的中国老百姓。有的房屋被暴力强拆而无家可归,有的因耕地被抢而生计无着,有的无端被警察、城管恣意凌虐殴打,有的路见不平用相机拍照而被打残、被拘捕,有的因为上访喊冤而坐牢……这些极端不公正的粗暴对待,有些直接来自政府和警察,有些则来自有官员作靠山的工商企业;归根结底都是来自官商勾结的权贵集团。我们公民本该维护自己的人权、民权,但在这样一个官即是法、权即是钱的腐败体制里,老百姓有理没处讲、有冤没处伸。即使面对天大的不公正,老百姓也要忍气吞声,否则就会被精神病、被劳教,甚至性命不保,死无全尸。由权贵制定、被官僚玩弄的法律,已经成为帮助权贵集团剥削压制百姓的谎言;被权贵垄断、被武警包围的政府,已经是疯狂搜刮民财、严禁百姓喊冤的衙门。我们维权公民,法律靠不得、政府靠不得;我们必须自卫、自救!!!

如何自卫、自救呢?首先当然要多利用互联网、照相机。将自己的冤屈和经历的不公写成文章,发到网上,附上照片,让全世界媒体看得见,让全中国百姓去评理。这样,正义就会得到舆论的支持,邪恶就会遭受亿人的唾骂。

然而,维权者如果手无寸铁、任人宰割,那么互联网也不能使他的冤屈得到昭雪、正义得到伸张,反而会让他坐牢甚至遇害。比如六四时死于坦克和机枪下的数千位青年学子;再如爬山时遭遇暴徒(便衣特务)殴打,被打断四根肋骨的山东大学孙文广教授;另如上访喊冤无果,反招杀身之祸的浙江农民钱云会,被武警用卡车碾死;又如在网上写文章,因文入罪的诺贝尔奖得主刘晓波;其他的比如因抗拒暴力拆迁被烧死、被挖掘机碾死、当街哭诉冤情被判刑、小贩无端被警察、城管活活打死、为老百姓说话的律师被失踪、判刑等等,例子数不胜数。

为了避免重复他们的厄运,我们维权公民必须获得武器,使自己具有抵抗暴力迫害的能力。谁来侵犯我们的基本人权、民权、个人财产,我们要聚集周围群众,拿起武器,做出拼死一搏的架势,使恶人不敢来犯。我们要团结并互相支援,一家一人抗暴维权,全村全族赶来救应。这样才能使横行霸道、欺民害民者知道人民力量的可畏,从而不敢继续作恶。大家需要储备的武器有:

1. 大刀、菜刀、斧头;

2. 枪支、子弹(这在美国是家庭常备,被逼上绝路时才使用);

3. 汽油(用啤酒瓶装盛即可,便于投掷并破碎);

4. 大石块、砖头(用来投掷);

5. 炸药(主要起震慑作用,威胁与敌方同归于尽,被逼上绝路时才使用);

6. 浓硫酸(泼洒入侵者,或制成喷雾;也可用来腐蚀破坏机械的枢纽);

7. 剧毒物针剂(氰化钾针头、艾滋病毒针头等,暴力入侵者可被扎破身体)。

以上武器主要起威胁、震慑效果,不到万不得已、危急拼命时不用。这样我们维权公民有了反抗的力量,才能打破"官为刀俎,民为鱼肉"的人民任官宰割的局面,避免我们被草菅人命。这样才不畏惧强暴者横行霸道,来夺走我们的一切乃至生命了。

2011年8月21日
中国公民维权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