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日星期日

中国冤民、访民、饥民、难民、愤民、奴民“绝路怒吼”联合大起义

中国冤民、访民、饥民、难民、愤民、奴民“绝路怒吼”联合大起义

中国大陆官商一体,垄断一切资源财富;党权当道,压制所有不同声音。我们老百姓为了生存,决定在2011年10月10日左右,在全国各地同时发起一场:“绝路怒吼”联合大起义。所有中国大陆的冤民、访民、饥民、难民、愤民、奴民们,我们受了太多残酷的的不公、欺压和剥削,让我们联合起来,同时举起“推翻中共,还我民权”的大旗,把这个暗无天日的独裁社会推翻!!!

起义时间:最好选择在2011年10月10日。如果当局血腥镇压得严密,那么就要等待机会,在2011年10月10日-2011年10月31日的任何一天起义,均可达到效果。

起义地点:茉莉花集会所在的城市,还有所有农村、乡镇、城市等全国各地。

起义方法:有条件的组织成武装队伍,拿起炸弹、土枪,以共产党的政府、军警、党委、银行等为攻击目标,争取占领某城镇或地区作为根据地;或以山地、丛林为掩体,展开游击战。
条件不允许的话,四处放火,在银行、商场、政府引爆自制炸弹,引发哄抢和暴乱。

这只是初步想法。谁有好的建议,或者有能力的团体组织这场‘中国冤民、访民、饥民、难民、愤民、奴民“绝路怒吼”联合大起义’,都是很好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